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相依為命

最近局長去南投受訓一個月,雞犬升天,有時候幾乎比平日早了快一個小時下班,我樂得很。
今天下班前卻遇到一堆問題,煩躁到快要抓狂,最近上班我越來越可以顯露本性,很張狂。
前幾天報紙寫一個小女孩,因為父母離異得了失語症,我完全可以理解(敝小人我小時候不講話到被抓去看醫生),這幾天我覺得我的“老症頭“好像又要回來了,待窗口一整個煩躁。
這個時候,分外感覺蔡小虎的偉大,報紙寫小女孩後來養了一隻狗,慢慢就又可以講話了。
我也完全可以理解。

5 則留言:

GULU in a box 提到...

自閉症的咕嚕超人....也可以理解...

朵 提到...

這就是小虎大爺嗎?這個臉也太惹人憐了吧>_<

沒有蛹可以待的蟬 提到...

哈哈~人見人愛蔡小虎~
她有憂鬱的眼神喔~
酷吧~

蔡老大 提到...

蔡小虎太可愛了吧!

蔡老二 提到...

是啊~
超可愛
改天有空再來拍個可愛三連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