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快捷包裹

今天下午收到一大箱的快捷包裹(這就是待郵局的好處啊~)
媽媽寄來一大箱家鄉的蔬果,當然還有我保肝用的黃蓮
這是媽媽關心我的方式

我從小跟媽媽的關係有一度非常緊張
劍拔弩張的那種
媽媽工作忙性子急
我則是被罵到後來越來越漫不經心
但再怎麼漫不經心
我知道我心裡有一塊角落是為著父母活下來的

父母真是很神奇的角色
有時候妳甚至會為了他們的全心奉獻倍感壓力
但更多時候
妳只是滿懷感激的想活得更好

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成功
那樣的成功沒有哲學式的探究
就是顯而易見可以四處誇口的成功
有時候我會擔心我爸媽看不到我的成功(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是多久的將來)
所以常常我選擇不去面對我的父母
可是天知道
我真心愛他們
就算他們跟所有人一樣
並非十全十美
但我真的愛我的爸媽



沒有留言: